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素质拓展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受学院委托,现就学院素质拓展服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备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报价。

  1.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ITFW2021032605

2.项目名称:素质拓展服务询价采购。

3.采购方式: 询价。

4.预算金额:4.8万元。

5.最高限价:4.8万元。

6.采购需求: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活动场地可容纳120人训练,40人需指定专业教练一名,每场训练时间不得少于2小时。全年约200场具体拓展训练时间与使用部门协商。

7.合同履行期限:30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须有相应营业执照的拓展培训公司,且公司正常营业3年及以上;能配有足够的培训师和道具能够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进两年组织合作过与知名企事业单位的合同3份。原件备查!

  3. 教练资质说明:负责活动的教练都须接受过专业的上岗训练及培训,须持有教练资格证,确保每场活动至少有一名5年从业经验的总教练现场总负责,其余教练至少有3年从业经验。

三、投标报名确认: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于2021年4811时00分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询价文件“附件5”)填写完整后,邮箱2532325305@qq.com。由于疫情原因潜在投标人可将投标文件采取邮寄或者送达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下载,本次招标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投标时间:2021年4120900分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4120930分

七、评标原则及程序

 1.整个询价采购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按有关程序进行;

2.学校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对投标人资质、提供的样品进行初步评审。通过初步评审的,最低价中标。

八、投标与开标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2室。

九、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一号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0510-83292535              

2.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蒋老师电 话:15951560303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投标中心

2021年42

 

上一篇: 阿里云大数据实验室维保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 2021-2022年度委托招标服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