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2021年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序号

   

1

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外包服务

采购项目编号:JSITFW2021092403

购 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方式:公开比选招标

2

采购项目概况、要求:  

1.档案收集。根据《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及学校有关人事档案规定的要求,按照一至十类的归档范围,以应收尽收原则,保证档案的完整性。

2.档案整理。按照十类法鉴别归类,做好档案的类号、编页和电子目录。

3.档案审核。(1)根据档案实际情况,针对个人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信息、工作经历、任免、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职称、奖惩等情况填写《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登记表》(三龄两历表);(2)根据三龄两历表填写《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审核表》;(3)将个人和审核人员填写的《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审核表》进行信息比对,确定审核结果;(4)将审核结果有疑问的情况填写《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认定表》,并形成针对性调查报告;(5)填写《干部档案专项审核每日情况登记表》;(6)将最终定稿的《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审核表》装订归入第五类,更新档案目录(含电子目录),归档。

3

供应商条件: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供应商必须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4具有档案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有承接人事档案业务案例者优先;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

资金来源:自筹

5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6

投标有效期:开标之日起90天

7

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10月269:00分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9:30分止,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钱藕路一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8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6 

开标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2室

9

成交时间:2021年10月26评标结束

成交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2室

10

响应文件份数:一正三副。

11

最高限价:9.8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12

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于202110221100分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附件1”)填写完整后,邮箱2532325305@qq.com。由于疫情原因潜在投标人可将投标文件采取邮寄或者送达方式。

上一篇: 2021-2022年度学校空调维保服务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出口防火墙服务延保和病毒特征库升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