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四位一体”排查设计整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2   浏览次数: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四位一体”排查设计整改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四位一体”排查设计整改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214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HCG2020-27

项目名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雨污分流“四位一体”排查设计整改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30万元

最高限价:13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第二条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鼓励联合体投标、鼓励分包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身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4)所选用设备、材料属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品目清单范围的,提供由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布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的公告》(2019年第16号)中确认的《参与实施政府采购节能产品认证机构名录》《参与实施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机构名录》)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的,落实政府优先采购政策,各加1分,同一产品同时具有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的不重复加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磋商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磋商供应商须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或[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工程测量丙级](含)以上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含)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磋商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证书和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授权代理人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本磋商供应商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0年2月-2020年7月的磋商供应商依法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社保缴费证明须提交原件或含有县()级及以上社保部门电子签章或带二维码验证的打印件);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磋商报价,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两名磋商供应商组成(即联合体主体单位及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主体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的单位担任,项目负责人由联合体主体单位拟派。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8172020年824,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2室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磋商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磋商文件。

售价:捌佰圆/份(现金),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92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9室

五、开启

时间:202092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供应商如需至采购代理机构处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启用“锡康码”的通告》(第12号)和《关于全面使用“锡康码”落实疫情精准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等规定,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锡康码”, 接受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场所所在地街道社区(惠山街道)门岗的“测温+扫码”并登记,“锡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场时,主动提供“锡康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小区时主动“扫码”再出门。(《“锡康码”申领使用操作手册》详见无锡政府采购网首页“工作动态”栏,或者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址:无锡市钱藕路1号

联系方式:0510-83298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2室

   联系方式:0510-82707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沁、华晓蓉

         电   话:0510-82707727

上一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下一篇: 产教融合集成平台项目——人工智能创新实训室建设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