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中水站附属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水站附属零星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B20210108-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水站附属零星工程,项目业主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水站附属零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

2.1.2合同估算价: 83.9  万元

2.1.3 工期:45日历天

2.1.4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附属零星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且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该公司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2017至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311日09时00分2021年315日16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http://www.wxcq.com.cn:8028/TPBidder)网上报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325日13 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18楼1802室

联 系 人:

张工、华工

电 话:

0510-82707727

电子邮件:

jszh1802@163.com








 

上一篇: 行政楼校史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2021-2022年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