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2021年对口单招考试耗材招标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受学校委托,就智工学院 2021年对口单招考试耗材采购(二次)进行比选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的相关信息如下:

  1.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ITHW2020120907。

2.项目名称:智工学院 2021年对口单招考试耗材(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P公开比选招标。

4.预算金额:5.675万元。

5.最高限价:5.675万元。

6.采购需求:(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7.签订合同履行期限:中标公示结束后30天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合格的投标人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投标报名确认:潜在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务必于202012281100分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附件1”)填写完整后,邮箱2532325305@qq.com

四、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行下载,本次招标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投标时间:2020年12月30日09时00分-9时30分。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30日09:30。

七、投标与开标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2室。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其它补充事宜

1.供应商如需至开标现场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启用“锡康码”的通告》(第12号)和《关于全面使用“锡康码”落实疫情精准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等规定,截止开标前一日将入校信息报备表发送报名邮箱(报备表见附件8)。进入校园前,参与人员必须按照要求戴口罩并出示“锡康码”, 接受本校门岗的“测温+扫码”并登记,“锡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场时,主动提供“锡康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时主动“扫码”再出门。

2.根据锡财购告〔2020〕2号《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要求,凡参与投标的相关人员,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事项:

(1)领取并填写工作人员附件中的《评标现场参与人员承诺书》,凭签署完毕的《评标现场参与人员承诺书》(见附件7)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投标。

(2)投标人应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提前进入开标地点,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加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一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510-832925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13961856376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投标中心

                               20201223


上一篇: 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模具设计与制造赛项注塑模架招标公告

下一篇: 2021年图书馆报刊订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