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再次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再次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校副院长张瑜出席了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宗燕、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兼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钱铁军、校内21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钱铁军副处长主持。

会上,张瑜副院长要求各经营单位树立责任落实、经营规范、个性显现的工作目标,对学生开学后各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再三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打擦边球”的想法,一定要做细做实,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流程,规范操作;各经营单位在进行日常经营活动时,要从“育人”高度,想出个性化的奇着妙招,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学生紧张情绪。

0001.jpg

宗燕处长在会上再次强调:各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希望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台账建设。

0002.jpg

会上,钱铁军副处长就各经营单位在开学前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具体细致的工作培训。要求所有经营单位在开学后的日常经营活动中,要以“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为工作目标,规范、文明、有序经营,共同努力,打赢我校的疫情防控保卫战。

最后,宗燕处长、钱铁军副处长陪同张瑜副院长到各经营场所检查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在现场,张瑜副院长对各经营单位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包括如何测温、收银人员的防护、顾客进、出口通道明确。

0003.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部门召开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