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采购招投标管理系统平台上线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校举办学校采购招投标管理系统平台上线宣讲交流会。

交流会上,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毅杰工程师演示了新系统的功能和采购流程操作,对各部门招标采购业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并现场征求参会人员的合理化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处长宗燕介绍,2020年学校的采购招投标工作将呈现三个新变化:第一,采招活动从单纯注重程序到程序与结果并重转变;第二,采招服务从相对粗放式向逐步精细化转变;第三,进一步严控单一来源采购和规范二级部门自行采购。就做好采购招标投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学习,切实提高依法采购的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规范采购招标工作程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采购招标工作效率;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采购招标工作廉政建设。

该系统上线后,全校各类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采购项目,将全部进行网上申报、审批及组织等工作。

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资产管理员、综合秘书、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员参会。(国资处/文:武珺,图:周文,审核:宗燕)

11111.jpg

222222.jpg

上一篇: 学校召开消费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第二学期第 四周开标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