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学生宿舍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学生宿舍项目(项目名称)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学生宿舍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苏发改社会发(2006)58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招标人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网上电子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工程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975平方米,建筑物层数(最大):6层;建筑物高度(最大):22.95米;单体建筑面积(最大):1097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0975平方米,框架结构。

   计划工期: 365 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5200万元。

招标范围: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9#学生宿舍项目的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并协助办理全过程建设手续直至竣工备案结束。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定的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资质条件:[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者[监理综合资质]

    财务要求:2018年至2020年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业绩要求      /   

    信誉要求:   /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

    (2) 总监须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还需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1年7-2021年9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1年8-2021年10月的缴费证明); 

    (3)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5上午 9:00 时至2021年1110下午 16:00 时在无锡市建设工程招标网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00 (≤250元),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129 30 分,地点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开标室 3(政和大道209号建设局大楼 3 楼)(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方式,具体评标方法和定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交易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机构: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址:

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室

 编:

214000

 编:

214000

 系 人:


 系 人:

张沁、华晓蓉

 话:

0510-83298386

 话

0510-82707727

 真:


 真:

0510-8270772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jszh1802@163.com




2021年115

 


上一篇: 后勤非编制职工年度体检招标公告

下一篇: 2022-2023年公务用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