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教学资源制作服务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PXGJCG2022-18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教学资源制作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评分标准:企业实力企业实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影视摄制与制作服务领域资质证书、数字资源建设或课程资源开发领域资质证书,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高得4分,不提供不得分。(所有证书均需为单位拥有,非个人证书,响应文件中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现场复查原件,无原件不得分)删除
2评分标准:投标方履约能力投标方具备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制作能力的前提下,具有运维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能力,满足得2分。(须出具省级开放课程平台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具有将在线开放课程升级成数字化课程出版的能力,并且该出版单位具有数字化课程出版平台(须提供该平台的在线网址截图)得3分。(须提供出版单位授权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删除
3评分标准:演示评委根据投标人制作案例,样片的设计思想与制作手法演示进行综合评分(演示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演示仅提供场地,其余演示所需设备由投标方自行准备):
1、案例演示:投标人演示为高校已经制作完成的在线开放课程1个、教学大赛视频1个及微课视频1个,包括固定机位、多机位、滑轨、动画等发面的展示。评委从制作思路,教学设计,拍摄与制作形式,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15分)
2、拍摄手法演示:投标供应商能够演示现场教学式、虚拟场景式、影视白棚式、绿背抠像式、公开讲堂式、现场实操式、高端访谈式、动画传媒式等8种拍摄手法及1-2种新拍摄手法的样片,评委根据样片效果进行打分。(5分)
评委根据投标人制作案例,样片的设计思想与制作手法演示进行综合评分(演示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演示仅提供场地,其余演示所需设备由投标方自行准备):
1、案例演示:投标人演示为高校已经制作完成的在线开放课程1个、教学大赛视频1个及微课视频1个,包括固定机位、多机位、滑轨、动画等发面的展示。评委从制作思路,教学设计,拍摄与制作形式,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15分)
2、拍摄手法演示:投标供应商能够演示现场教学式、虚拟场景式、影视白棚式、绿背抠像式、公开讲堂式、现场实操式、高端访谈式、动画传媒式等8种拍摄手法及1-2种新拍摄手法的样片,评委根据样片效果进行打分。(14分)
4开标时间投标时间:2022年09月22日13:30至14:00截止,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2日14:00
定标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投标时间:2022年09月28日13:30至14:00截止,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8日14:00
定标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更正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联系方式:0510-83298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 

    联系方式: 0510-827035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工             

    电         话: 0510-82703504         


上一篇: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网络安全培训服务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教学资源制作服务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