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学院智慧教室改造升级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PXGJCG2022-18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信息学院智慧教室改造升级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屏幕防护▲3、屏幕防护:采用≥4mm厚AG钢化玻璃(防眩光),减少玻璃反射光的影响.反射率小于1%(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3、屏幕防护:采用AG钢化玻璃(防眩光),减少玻璃反射光的影响.反射率小于1%(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2双边物理快捷键▲15、双边物理快捷键:屏幕两侧各有不少于18个物理快捷键(丝网印刷,不易脱落),中英文标识,并且点击任意快捷键,即可调出白板软件;使用物理快捷键可对PPT演示文档进行上下翻页控制。(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15、双边物理快捷键:屏幕两侧有物理快捷键(丝网印刷,不易脱落),中英文标识,并且点击任意快捷键,即可调出白板软件;
3触摸高度▲6、触摸高度:0触摸高度,设备触摸有效识别高度低于0mm(即触摸体接触屏幕才有反应)(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7、手势识别:用2只手指将画面缩放、旋转;在白板软件里,用1只手指可以进行书写、漫游,用手掌可擦除。(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6、触摸要求:触摸体接触屏幕才有反应(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7、手势识别:支持用手指将画面缩放、旋转;在白板软件里,支持用手指可以进行书写、漫游,用手掌可擦除。(需提供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486寸一体机和65寸一体机86寸一体机和65寸一体机采用电容触控技术。86寸一体机和65寸一体机采用电容触控技术或采用红外触控技术。
要求:希沃、鸿合、东方中原及同档次品牌
5扩声部分数字红外无线系统主机参数扩声部分数字红外无线系统主机参数:▲2、红外传输副载波符合IEC 61603-7数字红外国际标准,DQPSK数字调制/解调技术;需提供证书证明并加盖公章。扩声部分数字红外无线系统主机参数:▲2、红外传输副载波符合IEC 61603-7数字红外国际标准,DQPSK数字调制/解调技术等市场主流品牌参数;
6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参数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参数:▲13、无线麦克风自带电子锁锁口,可搭配电子锁底座进行话筒安全管理;提供蓝牙扫码开锁手机App(含Android和IOS)软件著作权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数字红外无线麦克风参数:▲13、无线麦克风自带电子锁锁口,可搭配电子锁底座进行话筒安全管理;
7开标时间投标时间:2022年09月20日13:30至14:00截止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20日14:00
定标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投标时间:2022年10月10日13:30至14:00截止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0日14:00
定标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更正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四、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 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联系方式:0510-83298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 

    联系方式: 0510-827035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工             

    电         话: 0510-82703504         


上一篇: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信息学院智慧教室改造升级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PXGJCG2022-187

下一篇: 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虚拟仿真中心基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