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学校电梯、图书馆地下车库等重要场所监控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就学校电梯、图书馆地下车库等监控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服务商)参加报价和谈判。

1、项目编号:JSITHW2021120601

2、项目内容:电梯、图书馆地下车库等监控安装项目,最高预算5万元。

3、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依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提供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供应商为自然人的提供其身份证); 

2)营业执照需含本次服务项目特定资质;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3.3 3.1(5)条所称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 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招投标中心将在供应商递交响应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等渠道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保存。

3.6 供应商应当获得采购项目的采购文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5、谈判响应文件份数:纸质版一式叁份(壹份正本、贰份副本)。每份谈判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6、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一号。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开始时间:2021年12月1409:30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409:30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过后,招投标中心组织专家与供应商进行谈判,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表出席。

7、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83298155



上一篇: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苏信大学生创业园“彩虹步道”建设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下一篇: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激光雷达传感器实训展示平台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