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养正亭绿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次数:

序号

   

1

项目名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亭子绿化项目

采购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

投标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以下规定: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的金额标准是指:若采购项目所属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有明文规定的,以所属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若采购项目所属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未明文规定的,以江苏省人民政府规定的行政处罚罚款听证标准金额为准(详见江苏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则(试行))。

2、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

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与供应商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2年1月-2022年6月的由供应商为其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与供应商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2年1月-2022年6月的由供应商为其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3、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江苏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落实政府釆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1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4.2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件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监狱和戒毒企业属于小微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支持。

4.3按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4.4优先和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有效期内产品的优先采购,属于节能产品清单中强制采购的产品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属于财政部、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有效期内产品的优先采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钱藕路1

2、采购内容:校园养正厅绿化进行四季草花的补种和养护日常清理等与绿化管理养护相关的工作。

3、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的使用需求

4、采购预算:8万。

6、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根据《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其他未列明行业:从业人员300人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100人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人以下的为微型企业。

7、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4

投标供应商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以及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无论报价结果如何,采购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5

提疑截止时间:2022年821000分,以书面形式(或以邮件形式发送原件扫描件)发送给采购代理机构。

答疑时间:2022年72917时00分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各潜在投标供应商;

6

投标供应商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

7

投标有效期:开标之日起90天

8

投标开始时间:2022年821000分,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2日下午1030分,

投标文件接收人:王老师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地点:无锡市钱藕路1号 

9

开标时间:2022年82日下午1030分;  

开标地点:无锡市钱藕路1号

评标时间:2022年82日开标结束后

评标地点:无锡市钱藕路1号 

10

投标文件份数:纸质投标文件一正

11

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不得进入现场,可以蒋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或送达方式。


上一篇: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原材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 数据中心DMZ服务器集群扩充内存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