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VNA PXI测控平台(第一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VNA PXI测控平台(第一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VNA PXI测控平台(第一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76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HCG2023-037

项目名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VNA PXI测控平台(第一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0万元

最高限价:80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标项

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

金额

(元)

简要规格描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最高

限价(元)

合同履约期限

备注

1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VNA PXI测控平台(第一期)采购项目

1

800000

详见招标文件

800000

签订合同后140天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40天。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项目所属行业:工业(制造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监狱企业,供应商应为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备所投设备的生产(或销售)及安装调试能力;

3)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与供应商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2年12-2023年5月的由供应商为其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692023年616,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或提供邮箱,至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招标文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1)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 (2)投标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元):800 

答疑地点:不统一召开答疑会,以书面(或电子稿)形式发送给各潜在供应商。

答疑时间:2023年61917: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7613: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 2023年7613:30 

开标地点: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址:无锡市钱藕路1号

联系方式:0510-832983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室

联系方式:0510-82707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沁、华晓蓉

电   话:0510-82707727、13616140011、13951504613

    箱:jszh1802@163.com


上一篇: 智慧教室云桌面扩容升级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据平台及数据服务“一表通”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