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部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全体行政坐班员工返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苏信院资产经营公司召开部门工作例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宗燕处长主持。

处长宗燕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部门防疫物资储备、实验实训室消杀准备、校内经营商铺管理准备等整体工作情况,特别表扬了武珺、王绍鑫两位最美战“疫”先进个人,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平凡但感人的事迹;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学生报到及报到入校后第一个14天的“缓冲隔离期”,给部门工作人员分配了防疫任务,要求部门全体同志在执勤规定时间内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和家人打好招呼,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宗燕处长对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布置。第一,重两头简中间,加强采购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推进招标采购“一网三库一平台”建设,加快采招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重点做好政策宣讲、履约验收、质疑回复等方面工作;第二,推进公用房管理系统建设,加强对校内房产资源的调配和使用管理,加强对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的管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完成管理系统采购,并上线运行,以信息化手段加强公用房调配和使用管理;第三,有序推进校园智能垃圾分类项目,4月中旬前梳理广船履约情况,积极发挥学生在推进校园垃圾智能分类中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功能,全年招录不少于120名志愿者,集中宣讲垃圾分类不少于10场次,加强对绿岛监管,促使其聚焦积分兑换主业。宗燕处长还通报了2019年全省省属高校年度综合得分和排名情况,最后以“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与部门同志共勉。

会上,部门另外两位领导臧武军副处长,钱铁军总经理也对分管范围内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上一篇: 资产经营公司再次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机关党总支第六、十三、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