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消费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年消费扶贫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张瑜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瑜副院长主持。

席海涛书记对做好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特殊意义,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强化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是全校师生使命担当的意识,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凝心聚力、汇集学校各方面力量,形成扶贫攻坚合力。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和自身优势,结合扶贫攻坚任务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贡献力量;三是要利用好学校优势,开展省内外对口扶贫工作,利用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品牌,凝聚学校和社会各方面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四是将消费扶贫工作与学校师生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构建消费扶贫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机制。

会上,魏萍院长宣读了学校成立消费扶贫领导小组的决定。张瑜副院长从学校扶贫工作概览、重点项目进展、扶贫工作成效、当前问题分析等方面分析了学校消费扶贫工作。国资处处长宗燕详细解读了江苏省财政厅、教育厅消费扶贫的系列文件,并汇报了学校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计划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我校食堂已经采购对口扶贫陕西地区大米221袋2210公斤,苹果60箱,食用大豆油60桶工会福利采购苹果630箱。在超市、食堂各开设一个消费扶贫专窗,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积极参加农校对接活动。

与会的消费扶贫领导小组成员针对消费扶贫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就充分发挥帮扶作用、扎实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国资处/文:武珺,审核:宗燕,图:杨硕)

1591083677123080317.jpg

 

上一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我校举办采购招投标管理系统平台上线宣讲交流会